我院成立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
日期:2021-02-0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2

     2021年2月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6号楼113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刘军和主持。

首先,刘军和介绍了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成立的目的、意义和筹备情况,并宣布了关于成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中心的决定。

禹志成书记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他指出,面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硕士点建设的目标,学院的工作重心发生了重大转变,要两条腿走路,一是要抓好教学、二是要搞好科研。研究中心要加强谋划,确立重点,稳步推进,解决制约我院人才培养的关键核心问题,真正开展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效果。教学研究中心的工作目标就是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品质,建设一支教学卓越的教师队伍。他强调教学研究中心即“学习共同体”,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应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聚焦教学改革,克服心理惰性,激发教学潜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禹书记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共同努力为教学研究中心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提供保障条件。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