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绿植协会举办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苦楝树疏苗活动
日期:2021-03-1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35

为了进一步为校园、城市生态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315日,黄淮学院绿植协会于龙湖后山苦楝种植基地开展了以“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为主题的苦楝树疏苗活动。 

活动开始前,焦江洪老师讲话并进行了活动前的指导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学习了植树理论知识,采取分小组行动,每个人具体负责的植树项目明确。保质保量的完成当天的义务绿化工作,指导老师全程跟进。活动结尾,同学们将自己的标签挂在属于自己的那棵树上,在横幅上签名,并与“签名横幅”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环保精神,努力去提倡同学们爱护植物,保护环境。让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环保行动中,把植树理念、绿色文化宣传到全校师生的心中;唤起全校师生对环境的关注和对环保事业的支持与热爱,黄淮人起带头作用,绿化环境,美化校园,宣扬我们的文明校风精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