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垦集团到我校商谈产业学院合作事宜
日期:2021-03-2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73


近日,河南省农垦集团董事长林琪一行到校就黄淮学院黄河生态工程技术学院建设事宜进行进一步商榷,黄淮学院副校长耿红琴代表学院接待了林琪一行,校企合作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耿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林琪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林总的教育情怀和对黄淮学院的信任表示真诚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期推进校企合作和产业学院建设的相关情况,回顾了黄河生态工程技术学院签约以来,双方围绕项目合作所开展的多次互动交流情况,对双方在达成合作共识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这次会谈在巩固之前取得的成果基础上有新的进展,为项目能够早日落创造积极有利的条件。下一阶段学校将组织工作专班研究商讨推进黄河生态工程技术学院建设。

林琪董事长对耿校长热情的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黄淮学院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成就高度肯定。再次表达了快速推进黄河生态工程技术学院建设的迫切愿望。对学校下一阶段成立工作专班协同推进黄河生态工程技术学院建设充满期待。

双方还就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师资储备、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