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河南区域公司 2021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1-05-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520

一、公司简介

    华润蕴含“中华大地,雨露滋润”的美好寓意。华润集团是全国500强企业之一,自2005年起连续获得国资委A级央企称号。蕴含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行业领域,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9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约2000家,其中有耳熟能详的华润雪花啤酒、华润置地、华润医药、华润万家等。

    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的专业啤酒公司。截止2020年底,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经营76家啤酒厂,旗下含雪花啤酒品牌30多个区域品牌。2005年以来,雪花连续15年成为全国销量第-的啤酒品牌。2008年以来,雪花持续引领,成为全球单品销量第一的品牌。华润雪花啤酒河南区域公司成立于2017年,负责华润雪花啤酒在河南地区的啤酒生产与销售业务,在新郑市、商丘市、驻马店市共拥有3家生产工厂,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二、管培生项目介绍

华润集团能给员工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企业年金,膳食补贴/福利,补充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年度体检,交通补贴/福利等补贴福利。
华润集团的三个机制:
导师与带教机制:我们会为你分配专业的导师,对你的成长负责,手把手传授专业技能。
培训机制:我们为你安排岗前及实战过程培训,职场大咖传授职场技能,为你前行护航。
互助机制:对于业绩优秀的你,我们会将你打造为标杆,认可你的每一步成长,并邀请你分享优秀经验。

 

三、职业规划

专员走专业及服务条线,可以升职为高级专员,助力专业师,专业师,专家,高级专家,资深专家,最高为首席专家。
助理经理走管理条线,可以升职为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监,总监,助力总经理,副总经理,最高为总经理。


我们的需求:
市场营销类 50
职能管理类 5
物流管理/环境健康类 5
机械设计/电气工程类/生物工程类 22

 

 

我们想要你:

朝气蓬勃,有活力,有创造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综合素质好,执行能力强。

 

你可以在:

河南全省(也可以通过公司内部竞聘调至其他地区)

 

联系电话:18937635835罗老师  13073770256程老师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与广电南路金印现代城6号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