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一行到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1-10-1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74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10月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院长刘军和、副院长李大红一行到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进行技术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情况、在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

禹志成一行在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占向元的陪同下参观了蔬菜种植基地和香菇、粽叶、木耳、蔬菜加工生产线。领鑫农业主要向思念、三全等国内高端食品企业提供原材料,公司在遂平县建立蔬菜种植基地,发展订单农业,市场稳定,带贫能力强,效果突出。实地考察后,禹志成一行对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和认识,在座谈交流中,禹志成书记对董事长家国情怀和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扶贫成绩表示肯定,就食用菌菌种制作、栽培以及农产品精深加工方面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给出公司引领乡村振兴方面创新性建议,同时安排随从的农产品加工研究团队人员就企业的技术需求开展指导帮扶,今后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本次对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调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了解了农产品生产企业对技术的需求,更为今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