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日期:2021-12-0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27

 

2021年12月2-3日,学校举行第三届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大会,并表彰十三五期间为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校长刘先省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冰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副校长兰军瑞宣读《关于表彰十三五时期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表彰文件,我院被授予“先进科研集体”荣誉称号;李恩中、刘军和2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从以上获奖情况可知,我院广大教师积极从事教学与科研活动,并在其中取得很大进步的同时获得个人价值的实现,确实将个人科研之梦与“中国梦”很好的结合,也希望我院十四五期在科研与学科建设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李大红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