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2-01-26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94


在新春脚步悄然临近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切关怀,2022年1月2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副书记、院长刘军和等党政领导代表全院师生专程看望和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及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牵挂。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张世卿、张存立等老同志家里,每到一处,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他们介绍一年来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发展良策,助力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禹志成指出,学院历来非常关心和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对老同志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给予充分地肯定和尊重。禹志成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每一位老同志,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同时希望退休同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院指导工作,为学院建设和未来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屋外大雪纷飞,室内暖意融融。每年春节前夕探望慰问离退休教师已成为学院的传统,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怀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深情回忆了自己与学院的点滴珍贵往事,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撰稿:李思强   初审:吴方青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