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出席河南菲娜瑞芳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及授牌仪式
日期:2022-02-2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3


2022年2月26日,河南菲娜瑞芳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及授牌仪式在泌阳县产业集聚区公司所在地隆重举行,作为校企合作单位,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副院长李大红、实训中心主任王震应邀出席。

河南菲娜瑞芳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芳香植物和中草药种植,以中药油、芳香精油、中草药提取物的蒸馏提取为基础,延伸到芳疗级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企业旨在以芳香植物和中草药种植为基础,带动乡村产业振兴,改善人居环境,助力泌阳县王店镇乡村振兴和四美乡村,为驻马店市打造“中国药谷”,推进产业链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开业仪式上,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宣布学院在河南菲娜瑞芳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博士工作站”,并向河南菲娜瑞芳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磊授牌。禹志成表示,黄淮学院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举全市之力兴办的唯一一所地方本科高校,黄淮学院承载着驻马店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重托、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望。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持续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突出地方性,聚焦应用型,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成功探索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道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既是高校的职能,也是黄淮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随着学校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和以博士为主导的科研团队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区域发展能力显著提升,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有很好的博士团队和科研实力,双方在新产品项目开发、学生实习和实验室建设方面都能找到很好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博士工作站”的建立,能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最后,他祝河南菲娜瑞芳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校企合作早结硕果。

 

撰稿:王震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