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生到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日期:2022-05-0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3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之路,4月29日下午,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王震、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魏姜勉及3名骨干教师带领21名2022届食品专业应届毕业生到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是集肉制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体系完备,业务范围覆盖广泛,旨在通过高品质、营养、安全、方便的产品来满足国内餐饮业和中高端日韩风味肉制品市场的消费需求。我院师生在企业副总韩金娟、人力资源中心培训副经理杨胜燕、人力资源中心营销BP任永斌等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食品展示区、食品加工区、产品研发区、销售人员培训区、办公区等区域。

参观结束后,公司在餐厅二楼组织了产品品鉴活动及企业宣讲会。宣讲会上,人力资源中心培训副经理杨胜燕通过宣传片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发展战略做了详细讲解,人力资源中心营销BP任永斌向同学们发出了工作邀请,企业总经办副总韩金娟真切希望通过与黄淮学院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发展机遇,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了解企业,加入企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体现自我价值。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老师和同学们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感悟先进企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更激发了热情,鼓舞了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明确奋斗目标,更加努力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掌握过硬技能,以便于快速适应企业的实际工作需要。

撰稿:魏姜勉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