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店第一届芳香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22-05-1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376


打造芳香产业全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发展。2022年5月16日由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联合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黄淮学院、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主办,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河南菲娜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驻马店第一届芳香产业论坛”在驻马店市隆重举行。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驻马店市中国药谷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聂勇和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及校友处处长禹明甫、黄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共同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芳香展专委会主席、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芳香健康产业分会专业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芳香药用植物中国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陆少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芳香芳疗分会(COMQ)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协会芳香医药分会(COMD)会长、资深媒体人、芳疗个案集主编、COMD芳香疗法教材主编、芳香中药植物丛书副主编、精油(化妆品、香氛/香熏产品精油含量标识规范标准起草人、医护级精油、植物油及护肤膏(霜、油)产品质量通则标准起草人)王晓龙,河南省中药材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长、全国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省级重点成果指导老师、信阳农林学院教授陈琼,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河南省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李大红等通过远程连线或现场分享,分别发表了针对大健康战略下的芳香康养产业、芳香疗法开拓健康管理新时代和迷迭香卫生防疫物品的开发及利用、精油细胞的结构及其精油多种新型提取方法等主题演讲;黄准学院校企合作及校友处处长禹明甫代表黄淮学院阐明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的人才与技术优势,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本次芳香产业论坛的举行,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也确立了打造芳香产业链的目标,同时对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起到重大作用。

撰稿:王震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