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意见征询会
日期:2022-05-18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生物工程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生物工程系利用我校2022版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契机,于2022年5月17日组织18级毕业生代表召开《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征询会》。

会议首先有生物工程系主任谌馥佳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培养方案的毕业要求等基础内容向学生代表作了详细的介绍;参会学生代表围绕生物工程专业整体设计、学时学分、选修比例、专业教育课程及专业方向课程等具体内容,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此次参会学生代表毕业去向包含继续深造的研究生、企业工程技术以及中小学教师等方向,保证了意见来源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生物工程专业目前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利用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契机,生物工程系将逐步组织学生代表、教师代表进行研讨,并听取校内外专家的建议;并通过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逐步提高生物工程专业内涵,争创国家级一流专业。

撰稿:谌馥佳  初审:王明成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