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出席”梦莉娇”品牌、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与正阳县清源街道唐段庄种植基地项目合作仪式及授牌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99


 

5月23日,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梦莉娇”品牌、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与正阳县清源街道唐段庄种植基地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驻马店市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会长贾德华和常务副会长张俊峰、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梦莉娇品牌创始人梁旭、清源街道办事处主任孟祥田等出席了仪式并致辞。唐段庄全体社区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志成宣布学院在正阳县清源街道办事处唐段庄设立校企合作联盟单位”,并向正阳县清源街道办事处唐段庄授牌。禹志成表示,黄淮学院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举全市之力兴办的唯一一所地方本科高校,黄淮学院承载着驻马店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重托、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望。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持续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突出地方性,聚焦应用型,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成功探索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道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既是高校的职能,也是黄淮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随着学校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区域发展能力显著提升,双方在新产品项目开发和学生实习方面都能找到很好的合作契合点。最后,他祝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与正阳县清源街道唐段庄种植基地项目合作成功,祝校企合作早结硕果。

撰稿:王震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