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辉煌史诗 初心不渝
日期:2022-06-3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49

习近平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为此,我们开展了理论普及宣讲活动。

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2022630日前往刁氏宗祠即泰兴独立支部纪念馆,进行党史的学习与宣传。

活动过程中,我们在纪念馆中更加深入地进行了党史的教育与学习,随后,主动走进乡村,通过讲关于党史的小故事,展示相关图片等对广大人民群众开展理论普及宣讲活动。在熠熠生辉的历史长河中,每一个红色故事,都勾勒出了一段火红岁月,每一段峥嵘岁月,都有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的身影。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更加深切地体会了革命先烈的苦,身处当代的甜,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生活如此美好,是因为有“前人”在用生命哺育,有“今人”在用信念滋养,更有我们年轻的“后人”在用勇气和朝气发扬传承。

(撰稿:陆妍、王笑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