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实习生 传递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04-0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7


为了加强实习组织管理,深入了解学生在外地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实习生安全和实习质量。在学院领导安排下,44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杨玉荣、毕业生导师孙红梅、仲杰及校企合作处刘喜平一行前往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走访正在南京实习的2019级实习生。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研究所硕士生导师魏瑞成研究员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魏瑞成研究员表示,此次派驻的实习生在参与实验工作和纪律遵守等方面都表现很好,能积极配合实验分配的工作。他们会主动探索问题,并常与实验室其他人作交流讨论。刘喜平代表黄淮学院感谢魏瑞成研究员为实习生提供这样良好的学习平台,希望之后可以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携手共进,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在看望实习学生时,学生们说,在这里,老师和学生做研究的氛围都很浓,我们感觉很自豪也受鼓舞,可以学到很多额外的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也更明确所学专业与其社会功能及专业领域发展之间的深层次联系,这个环境对我们的能力提升很有益,近2个月的实习我们受益匪浅。

撰稿:孙红梅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