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返校座谈会
日期:2023-05-2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13

相聚母校,共叙芳华,5月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年校友返校座谈会。党委书记禹志成学院院长刘军和、副院长王明成、副院长李大红以及学工办主任孙楠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对荣归学院的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我院领导向各位校友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及成就。同时也期盼着能与校友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校友们结合毕业后在各自领域工作和职业发展的经历和体会,在学院建设、校友工作以及合作方向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

最后,学院强调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校友工作也欢迎学院广大校友多回学院交流,为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