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专业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日期:2023-05-2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2


2023年5月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生工学院6号教学楼210议室举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明成、党政办主任李思强副教授、生物工程系主任谌馥佳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郭红伟博士共同出席会议。聘任仪式由谌馥佳主任主持。

谌馥佳首先致辞,介绍了生物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对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美森药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在毕业生实习、论文写作等方面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明成代表生工学院院向受聘校外导师表示祝贺,并宣读了5位校导师聘任名单。李星、PIYAPONG PONGTANALERT (陈浩然) 和宋祺三位代表莅临现场并接受了聘书。本次校外导师聘任名单如下:

序号

单位

姓名

备注

1

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

万毅

 

2

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

李星

 

3

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

PIYAPONG PONGTANALERT (陈浩然)

泰国

 

4

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

吕向云

 

5

河南美森药业有限公司

宋祺

 

河南美森药业有限公司宋祺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引导学生在教学现场的观察与交流中获取实践性知识,强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

聘任仪式后,三位校外导师参加了生物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并担任评委。此次校外导师聘任是我院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落实新工科教育理念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将助力生物工程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郭红伟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