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  豫见“薯”光 ——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日期:2023-07-1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68

农村经济发展是全国脱贫攻坚战最关键的节点,一直以来各级政府都非常重视农村经济及农业发展的问题。全面实施乡村整形战略,就要坚持以农村农业产业为主要发展内容,对产业结构做出合理调整及科学规划,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农村发展的和谐局面。因此,为深入了解高庙村的当下需求,以便寻找切入点,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71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2023年7月10日上午,在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北门召开了青春筑梦,豫见薯光”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有党委书记禹明甫,院长刘军和、李大红,学工办副主任郭双全体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参会,由学生代表王雅、冯灵威同学发言。在启动仪式上党委书记禹明甫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展示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并利用自身的学科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注意实践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院长刘军和进行授旗仪式,而后宣布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到基层进行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密切联系群众、磨练自身意志、增长知识才干的大课堂,贴近基层、奉献社会是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体现。此次启动仪式鼓舞了团队成员们的士气,增强了信心,相信在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能够积极投身其中,磨练意志,专业和才干更上一层楼!

(撰稿:张晨阳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