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文静事迹材料
日期:2023-11-15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38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大一入校后,我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因环境的变化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学习上,我始终认为:学生应以学业为主,兼学别样。课上,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努力提高自我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我虚心请教,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余,我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心理素养。通过不懈付出,取得综测、成绩双第一的好成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多项荣誉。作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及时接收新的知识,积极学习为人处事方法,在实践中快速提升自身的组织管理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在校期间,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创建,多次参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奉献的快乐,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得到完善。 我将秉持着“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从入校到现在,虽然学习环境与学习模式跟以前不同,但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在思想、学习、工作中积极要求进步,同时更加注意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在思想上,我积极参与党课的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现已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巩固所学的知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取得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连续两年成绩、综测位列班级第一。同时,我还加入了校及院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并参与各类竞赛,使自己全面发展。在生活中,我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从而使自己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得到锻炼,增加实践经验。在今后,我会以更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更好。

6547fdf0b08ba9ec3e07d8aead4288b.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