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参加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训会
日期:2023-11-27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1125日-11月26 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线上培训会黄淮学院北区6号楼2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大红教授主持,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清华大学朱永法教授从科学问题的凝练、选题、申请书的撰写技巧等方面对国自然基金申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北京中医药大学于天源教授通过《愚公移山》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国基金申报体会详细分析了如何完成一份出彩的国基金申报书。

        学校和学院多年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多次邀请国内杰出学者专家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专题培训会,在项目选题、申报书写作等方面给予悉心指导,旨在提高申请人的国自然基金中标率,促进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

                                                                                 撰稿:曹连宾    初审:李大红    终审: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