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院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3-12-1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3日下午在我校南区羽毛球馆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羽毛球运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因此本届羽毛球比赛受到广泛关注和支持,来自我院四个系39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类型的比赛,各参赛队员精心准备,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身手敏捷、斗志昂扬,精湛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不断为观众带来惊喜。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体质,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增进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同时,通过比赛的举办,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到来,共同见证更多的精彩瞬间!

 

撰稿:李伟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