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新年,愿望绽放”活动
日期:2024-01-04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拉满”新春氛围,来一场辞旧迎新元旦活动——插花,为新的一年增添春意。2024年1月2日,黄淮学院插花艺术协会于卓匠书院开展了以“花开新年,愿望绽放”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

插花作为一门古老的艺术,自古以来便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寄托人们真挚的情感。荆书芳和朱凤云两位老师通过举例示范、对比讲解等方法向同学们传授插花技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自己对新的一年美好祝愿踊跃表达在花艺作品上,以花传情,借花明志,传递美好的愿望与祝福。

本次活动在提高同学审美情趣的同时帮助大家释放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学会自我调节,让更多同学做到悦纳自我,和谐心灵,健康成才。

(撰稿:洪佳 初审:荆书芳)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