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的通知
日期:2024-01-2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随着假期的来临,为了保证大家在假期期间的安全,请将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教室和办公室进行一次安全检查请各相关人员做好以下工作

        一、关闭设备

       在离开实验室前,请确保所有的设备已经关闭,并断水、断电。长时间让设备运转可能导致过热或损坏。

        二、清洁环境

       请在离开前清理您的实验区域和办公室,将废弃物倒掉,确保整洁无垃圾。这不仅可以防止虫害和细菌滋生,也可以降低火灾的风险。

       三、关闭门窗

      请确保所有的门窗已经锁好。如果有任何安全隐患,请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四、紧急情况处理

      如果在假期期间遇到任何紧急情况,如火灾、泄漏等,请立即报警并与相关部门联系。同时,也请大家在假期期间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接收学的通知。

      最后,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办化验室

2024年1月20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