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4-03-29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4年3月23日至2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如期举办了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共五天,设有集中讲授、主题研讨、分散自学、结业考试等环节,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开展主题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各位支部书记结合具体案例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相关知识和理论,引导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外,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增强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蹲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斗者的姿态擦亮青春底色,奋力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