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到泌阳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4-04-1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了解地方产业发展状况及企业需求,增进学院政府、企业的交流与合作。411日上午,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禹明甫带领学院食品专业的十余名教授、博士,前往泌阳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交流活动。泌阳县食用菌技术服务中心秦汉、苏永福副主任以及泌阳县主要食用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前,禹明甫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泌阳县雨露菌业有限公司、泌阳县鲜菇坊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天中亿龙食品有限公司、泌阳县花菇小镇和泌阳县玉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秦汉对禹明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泌阳县食用菌产业发展历程及食用菌产业现状。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校企合作、岗位需求及科研需求情况。表达了加深校企合作的期望希望与学院加强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实现校企双赢。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禹明甫代表学院对泌阳县食用菌技术服务中心、食用菌企业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战略等情况禹明甫指出,通过本次交流走访,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深化校企合作,扩大互利共赢。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企业的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对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乔柱   责任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