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03-02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94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我院王明成、李同彪、郭双老师指导的《秸秆还田腐熟剂》项目、刘家杨、谌馥佳、刘凯老师指导的《光和细菌对养猪废水的处理》项目获得银奖,梁长利老师指导的《小球藻生物絮凝采收》项目获得铜奖。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竞赛致力于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大赛于2020年7月份全面启动,采用校、院两级赛制,按照全省和全国的比赛模式,采用书面评审、线上现场问辨相结合比赛形式。

此次“挑战杯”竞赛获奖,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还进一步证实了我院近年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形成独具特色的“三化一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效性。

撰稿:郭双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