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3-06-25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71
 
学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3年暑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生6月24日—28日考试,6月29日放假,8月24日、25日报到,8月26日正式上课(2013年专升本学生报到);2013级新生9月7日、8日报到9月9日—20日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9月23日上课。
    2、各院系7月3日前完成评改试卷、登录成绩,7月14日前完成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各项准备材料,行政部门6月24日—7月14日正常上班。7月15日以后,学校根据评估工作实际需要,另行安排暑期工作,确保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扎实推进,并做好9月2日—6日的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3、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假期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尤其要加强暑期学生社会实践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并制定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避免实践活动中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
    4、按照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假期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火、防盗、防汛等措施,查遗补漏,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杜绝事故隐患。
    5、保卫处在假期期间要加强校园安全巡逻保卫。后勤部门要做好餐饮服务、水电供应等保障工作。校行政总值班实行假期24小时值班制,值班地点:行政楼2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
    6、各院系、各部门要将本单位的假期值班表(纸质)于7月14日前分别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

                                                                  院长办公室 
2013年6月25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