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行合作发展联盟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13-12-27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9

 

1226上午,生物工程系合作发展联盟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驻马店市驿城区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养殖基地举行。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驿城区公路管理局。黄淮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红运、驿城区公路管理局局长李献、生物工程系主任李恩中、驿城区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领,生物工程系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献首先对黄淮学院生物工程系与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携手合作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支持;其次,他简要介绍了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生态种植理念、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环保特点和经营管理模式等;最后,他针对今后双方的合作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性意义,并对黄淮学院对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的智力支持深表感谢。张红运代表黄淮学院致辞,他首先祝贺合作双方的成功牵手和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对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学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合作内涵,明确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主线,“合作、发展、共赢”,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揭牌仪式后,驿城区禾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领陪同我校师生,参观了公司经营场地和农艺设施设备,双方还就生态农业健康快速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合作发展联盟单位的签约和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是生物工程系深入开展与行业企业共同实施教学、组建基地,实现“54321”的合作发展联盟工作目标的具体体现,对今后校企双方深层次合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撰稿:李宾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