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来我系考察交流
日期:2014-02-2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299

 

220,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之良来我系进行对口交流,生物工程系主任李恩中、副书记崔文艺等陪同参观考察了我系酿酒实验室、生物制药实验室、细胞培养室。

考察过程中,李恩中向周之良介绍了我系办学情况,围绕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我系在软硬件建设上都有了长足发展;通过构建合作发展联盟,积极推动系院与市场、行业、企业及社会的有效对接与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周之良表示,通过对生物工程系实地考察,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今后的发展和本科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他高度赞扬了我系在建设应用技术大学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撰稿:李宾  责任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