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移动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项目评审会
日期:2014-03-0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9

 

按照学校要求,228日下午,生物工程系第二届移动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项目评审会在6113会议室举行。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崔文艺、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各年级班主任应邀担任评委和嘉宾。生物工程系全体学生干部、参赛选手、部分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经过初审,有15个创业项目类、19个创新创意类,共34个项目进行了精彩展示。

评审会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评委围绕创业项目产品创意创新、市场评估、运营模式、财务规划、项目进展情况、风险评估与防范等方面重点考察了创业项目的科技创新性、市场潜力与发展可行性。在回答评委提问的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和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的问答,评委老师对部分项目的市场运营、发展规划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第二届移动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是结合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培育和发现优质经济项目和高素质创新人才,加快知识、科技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进程而设立的。在首届移动杯竞赛中,我系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多项的优异成绩,在学生中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性效果。

 

(撰稿:雷科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