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心理委员自主学习圆满结束
日期:2014-03-1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9

 

为提高大一心理委员的心理素养,使大家了解更多关于心理方面的知识,增强自身职责,我系于225日、34日、311日先后三次举办了心理委员自主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使心理委员进一步了解自身职责,了解大学生的心理特征,让大一各班的心理委员清晰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使心理委员正视班级同学的心理问题。大家也学到了许多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以及多种解决途径。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高涨,勇跃发言,积极讨论。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与人沟通的技巧和作为一个心理委员应尽得职责与任务。

希望本次培训,能够让班级心理委员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心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拥有正确的心理,引起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与兴趣。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校园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撰稿:侯淑贞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