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介晓磊、副校长李联群赴河南新燎原集团考察
日期:2014-03-14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208

 

312,校长介晓磊、副校长李联群在生物工程系主任李恩中、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乔茂华的陪同下,赴河南新燎原集团考察调研校企合作发展情况。

在河南新燎原集团董事长徐新闻的热烈欢迎下,介晓磊、李联群一行考察了新燎原集团农业高新技术孵化园、生态农业园区、新农村综合开发区等项目。李联群在考察中指出,生物工程系与新燎原集团应加强在农业高新技术孵化、技术储备等项目上多层次多方面合作,互借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共赢。介晓磊强调,高校与企业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企业需要高校提供智力支持以插上科技的翅膀迅速腾飞,高校同样需要企业为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提供更多的实践性平台;黄淮学院通过这些年坚定不移的走应用型办学定位的道路取得了极大的办学成效,得到了省部领导以及全国高校同仁们的赞赏与关注,黄淮学院今后将加大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力度以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中原经济区建设。徐新闻高度赞扬了黄淮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发展定位,并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够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

考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并就生物、农业、医疗、建筑设计、社会管理以及家政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王坤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