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14-03-2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9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值学雷锋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雷锋同志做好事不留名的奉献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素质与觉悟,为此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生物工程系心理部在322日雷锋月之际在驻马店市南海公园组织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本次学习雷锋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以“服务大众,温暖你我”为中心,全面打扫公园。下午阳光格外的明媚,志愿者们头戴一顶小红帽,不住地弯下腰将公园里的一些包装袋、卫生纸、烟头等游人游玩时丢的垃圾拣进塑料袋里,顶着烈日在公园里来回奔走,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参观看并参与。第二部分以“千言万语话雷锋”为主题,谈谈学雷锋心得,广大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向雷锋同志一样,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艰苦奋斗,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做一件件小事,于细微之处见行动,从劳动与奉献中发挥自身价值。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不断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大家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学习雷锋不应只是雷锋月的事情,从“我”做起,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撰稿:李露露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