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办团学干部培训讲座
日期:2014-03-26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30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25日,在6D4教室,生物工程系举办团学干部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办主任李宾、团总支书记李玉芳主讲,各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干部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团学干部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广大青年团员的理念信仰、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积极进取、具备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一直是学校中不可缺少的力量,要适应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需要,不断加强团学工作的建设,提高团学干部各方面素质,增加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而带动全院同学的积极性和热情,同时也希望干部能严格自律,踏实工作,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一支精锐的学生干部队伍。第一讲由李宾老师主讲,李老师首先从学生干部角度表扬了生物工程系最近所取得的各项荣誉,然后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学生干部所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在讲话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生干部培训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使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领悟了很多,并期望院系以后能够经常举办类此的培训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时间,提高了大家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认识。

 

(撰稿:付双龙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