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4-04-02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7

 

329,我系围绕“学校转型成功”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北区6号楼隆重拉开帷幕。由系学工办主任李宾,辅导员王坤老师,生物工程系学生会主席陈前虎,心理部部长刘源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院系全体同学观看了比赛。

参赛队伍由12级和13年级共六个班级的代表队伍组成。开场致词后,精彩节目粉呈,13级动科同学表演的《大学》用不同的场景诠释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其中有一个环节为辩论赛较有感染力,讲述了本校大学生应该如何正确对待以及尽快适应我校转型发展。接着是《当迷茫泛滥成灾》,演员们用各个场景表现出转型后的黄淮学院的变化,并表现出他们在学校发展的同时同学们心理的成长。台上表演精彩不断,台下的同学也随着剧情的转变有了不同启发。赛后王坤老师做出了总结,讲到:对于同学们能用一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表现出真意,并从小事引导大家走向成熟,值得表扬。

    应用型大学,就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也是提高学生社会职业素养和今后就业竞争实力。经过评委的评定,本次比赛结果出炉:13级动科班级荣获一等奖;13级城艺3班和1班共获二等奖。“学校转型成功”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撰稿:牛巧利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