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联群赴天中联集团联顺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日期:2014-04-03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318

 

42,副校长李联群在生物工程系主任李恩中、建筑公司总经理乔茂华、基建处处长张新义的陪同下,赴天中联集团联顺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天中联集团董事长阙卫刚的陪同下,李联群一行考察了联顺食品有限公司的农副产品深加工厂。李联群在考察中指出,生物工程系与联顺食品有限公司应加强在农业高新技术孵化、农副产品深加工、技术储备等项目上多层次多方面合作,互借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共赢。李联群强调,高校与企业应在产学研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企业发展需要高校的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持,高校同样需要企业为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提供更多的实践性平台。黄淮学院通过这些年坚定不移的走应用型办学道路,得到了省部领导以及全国高校同仁们的赞赏与关注,黄淮学院今后将加大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力度以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中原经济区建设。阙卫刚高度赞扬了黄淮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及办学成就,并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够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共赢发展。

考察后,校企双方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并就生物、食品加工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王坤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