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儿童福利院爱心活动
日期:2015-12-21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61

 

1220,这是在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内,黄淮学院生物工程系为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圣诞祝福时的暖心一幕。学生代表与孩子们愉快的玩耍、比赛吹气球,并给可爱的孩子们送去圣诞果和画笔。

清晨740分,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代表开始陆续赶到黄淮学院北区的孔子石处,一段时间准备后立即出发步行到百盛园小区,乘坐27路公交车到达驿城区人民法院后,接着步行到达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在和院内老师沟通并表明来意后,学生代表来到院内的游乐设施旁,和一些孩子们进行了短暂的接触。学生代表和孩子们一起玩跷跷板、一起吹气球、一起聊天、一起开心的笑……由于天气比较冷,为了不让孩子们生病,学生代表只能依依不舍地和孩子们说再见。最后学生代表在一个被叫做母爱的雕像下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活动。

 

(撰稿:靳凯伦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