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尊老敬老活动
日期:2015-12-2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53

 

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响应黄淮学院“志愿服务关心社会”的号召。20151226日下午,黄淮学院生物工程系15级动科班组织多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前往驻马店市福寿全敬老院慰问空巢老人,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在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积极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剪指甲,洗头梳头,并与他们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亲切交谈。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为活动增添诸多欢乐。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由衷欣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本班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引起了更多人对这类弱势群体的关注。这对引导人们热心公益,促进社会和谐意义非凡。

 

(撰稿:徐梦洁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