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全体女生共度女生节
日期:2016-03-08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87

37晚七点,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生物工程系在六号教学楼116教室举办了女生的专属节日---女生节之”青春纸衣’’活动.生物工程系组织部部长李珍以及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初,此后发展于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每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高校女生不愿称自己为妇女,又不想放弃女性的节日特权,以此就诞生了女生节。女生节一般定在37日这一天,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办事能力、心理健康的活动,是展现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节日之一。

活动中,生物工程系组织部的相关负责人首先祝福女生们女生节快乐!永葆青春和笑容!大家鼓掌表示感谢。紧接着,女生们观看了有关女生皮肤保养和衣着搭配的有关视频,通过看视频以提高女生们的整体外貌气质。晚会上,大家脸上始终洋溢的欢乐的笑容。

晚九点整,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女生文化内涵,提高了本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新时代女生自尊,自强,自信,自爱的风采,引领女生成才,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

 

(撰稿:靳凯伦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