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赴豫坡集团考察交流
日期:2016-03-2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378

 

为大力推进校企合作,突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双师”队伍的层次和水平,应豫坡集团的邀请,生物工程系主任李恩中、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张晓伏教授带领教研室老师319西平县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进行考察交流。

李恩中一行和科技局殷国华副局长,韩盘根科长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和总经理王清华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的文化展厅、产品展厅、酿酒车间以及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认真听取了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汇报豫坡集团的发展情况,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的建设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相关领导和专家就省级工程中心的建设和豫坡集团生态园的发展展开了讨论。李恩中提出了豫坡集团省级工程中心建设的发展方向,其中包括利用酒糟来生产复合肥料;提高酒的品质,注重食品安全;研究酒的催陈技术来降低生产成本等项目研发。科技局领导指出将生态园区建设成为符合循环经济要求的生态园区。豫坡集团负责人对这些发展方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愿与我校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实现校企合作的共赢局面,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鲁珍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