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16-03-1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7

 

为帮助广大学生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38日晚,在8号楼报告厅,生物工程系特邀12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王雷雷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大一全体学生3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雷雷同学开门见山的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并以自身经历告知本系同学:时间不等人,现在就要做简历,在有限的时间内丰富自己的履历,这样在毕业时才能有一张漂亮的简历。之后王雷雷同学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些成功人士的简短视频用以让同学们更深了解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简短视频结束后,他结合实际向同学们阐释了原理。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王雷雷同学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撰稿:徐梦洁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