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邀请扬翔集团老总为学生做职业规划报告
日期:2016-04-25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258
 

为了帮助动物科学专业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就业目标,4月24日下午3点,我系特邀扬翔集团驻马店分公司总经理陈忠先生,在6414教室做了一场题为“职业化的修炼”的精彩报告。动物科学专业12级、11级全体学生参加,生物工程系主任李恩中出席了本次讲座。

报告中,陈总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和职业感悟,从职场的理想、态度、技能、道德、形象等五个方面,具体地阐述了“如何做一个职业化的人”这一主题。本次讲座历时两个小时,陈总的精彩演讲不时给学生热烈的掌声打断。讲座现场,陈总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和交流,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对未来人生发展目标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讲座对我系动物科学专业学生了解行业企业、培养综合素质、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薛永康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