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构设置
日期:2016-05-04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1795

(一)设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办公室,具体负责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和综合协调工作。

(二)设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工办、团总支,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及团组织工作。

(三)设置四个专业教研室:园林教研室,园艺教研室,动物科学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其职责是承担教学计划所规定的教学任务、教学研究工作,完成学校和系里分配的其它教学科研工作。

(四)设置一个实验中心: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其职责是负责各专业实验教学和实验研究工作。

(五)设置林科所科研管理中心。其职责是承担有关国家、省(部)、市科研课题,搞好课题研究和科研管理,完成有关科研成果的申报、评审及成果转化推广工作,积极从事科技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指导以及新成果新技术引进应用工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