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南牛之父”祁兴磊为我系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6-05-14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299

     5月14日,在泌阳县夏南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育种基地,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家执行组成员、国家肉牛产业技术体系驻马店综合试验站站长、泌阳县畜牧局副局长、我校特聘教授祁兴磊先生为生物工程系动科11级学生举办了就业指导报告会。
    祁教授常年工作在畜牧业生产第一线,他带领科研人员历时21年,艰苦奋斗、潜心钻研,主持育成了中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肉牛品种——夏南牛,被誉为“夏南牛之父”。他先后主持实施畜牧科研和推广项目14项,获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8项,累计创造社会经济效益20多亿元,先后30多次受到市级以上政府和业务主管部门表彰和奖励,并当选河南省劳动模范,被评为河南省第七批优秀专家、“感动天中十大新闻人物” 、“200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祁先生的报告,必将极大地促进我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动物科学专业建设的快速、健康发展。

(撰稿:薛永康  责任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