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我的青春未完待续”毕业生送别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6-06-09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90
 

梦想起航,青春散场,6月的黄淮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
6月5日晚,
黄淮学院生物工程系,在学校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了“我的青春未完待续”毕业生送别晚会。生物工程系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晚会现场,2016届毕业生及在校生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场青春洋溢的舞蹈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乐队演唱、现代舞、小品、相声、乐器演奏、诗朗诵等节目尽显文艺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我青春的河,流经你的脚畔》的诗朗诵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激起了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晚会中穿插的歌曲串烧,让观众沉浸其中。相声《奋斗》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歌曲《当》的演唱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晚会在全场观众的尖叫声呐喊声中落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撰稿:马晓帅  审核:李恩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