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11-15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305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部署,按照学校要求,2016年11月1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6113会议室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研讨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禹明甫主持。

会上,禹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深入推进学校惩防体系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和其它腐败现象的发生。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崔文艺向大家介绍了原基建处处长张新毅、原审计处处长张新华的腐败案例,用近年来发生的身边人身边事,向广大党员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专题研讨会,广大党员纷纷表态,面对新形势和新情况,我们将继续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预防、监督工作,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撰稿:李宾 审核:禹明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