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上荣获佳绩
日期:2016-11-30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324

11月29,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李宾老师、孙楠老师指导,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冯康康、曹志琛等15名学生组成的四支创新团队延续上一届的辉煌成果再创佳绩,“泰康科技”团队的泰康农业科技项目、“燎原”团队的黄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等分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三等奖。同时,黄淮学院荣获本次大赛“创新指导院校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创新实践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进行实施,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针对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者。大赛举办9年来,规模、影响逐年扩大,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份近2000所高校的大学生注册报名,组建团队5000余支。经层层选拔,最终来自200余所高校近400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同台进行了交流、竞技。

 

(撰稿:杜明慧 冯康康 审核:禹志成)

45764d21d400558f.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