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6-12-07  发布人:生物工程系  浏览量:453

中共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按照《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经校党委批准,12月6日下午,中共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6113会议室隆重开幕。副校长牛耀堂应邀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7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恩中院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牛耀堂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希望学院以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时代意识,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水平,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

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代表上一届院党总支作了题为《继往开来,创新发展,全面开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我院上一届院党总支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我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并从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提升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应用型科研水平、提升科技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今后5年我院将要着力抓好的4项重点工作。

经全体党员分组讨论后,院长李恩中主持闭幕式并宣布了选举结果,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上一届院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

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致闭幕词,他指出全校上下目前正在围绕建设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的中心任务而努力奋斗。新形势、新任务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新要求,让我们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这次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应用技术为导向,进一步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建设成一流特色学院而努力奋斗。

 

(撰稿:李宾 审核:禹志成)

IMG_2985.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