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设立师生党员示范岗
日期:2017-03-2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176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进“三风”建设,督促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特设立了“师生党员示范岗”。
     “师生党员示范岗”的设立,旨在督促广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从我做起,率先垂范。示范岗党员照片和名单张贴在教学楼、学生宿舍区等人流量较大的醒目位置,提醒每一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共产党员,做工作的表率、学习的表率、生活的表率,努力构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局面,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同时也使积极要求进步的非党员师生能够时刻关注党员行动,努力向党员看齐。
                                      (撰稿:吴方青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