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教工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大会
日期:2017-03-30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481


    为响应学校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4月29日晚7点半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应邀参加了会议,李恩中院长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焦江红和李大红同志分别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然后,六位党员同志分别发言,针对自己在“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取得的成绩和自身的缺点进行汇报、总结和查摆。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发言。
    杨书记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规定;讲解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并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本次教工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是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民主评议检查评价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是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从而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支部大会取得的成果为契机,认真学习认真思考,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打造党建工作新品牌。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教工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杨耀华书记在支部民主评议大会上发言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