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与我市中考理化加试服务实践活动
日期:2017-04-11  发布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浏览量:200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参与我市中考理化加试服务实践活动

 

49日上午,黄淮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6号楼举行“2017年中考理化加试大学生服务团”出征仪式。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副书记李宏升、学工办主任吴方青,及参加服务实践活动的130余名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副书记李宏升主持。

仪式上,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要秉承往年参加服务实践活动的优良传统,遵守纪律,公平公正,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提高自己素质的同时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技能服务地方社会。同时,他特别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集体观念、培养合作意识、提倡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完成此次服务实践活动。

我院已是第五次参与此类服务活动,学生服务团以的严格的纪律,认真的态度,公正的评判,高效的团队赢得了当地教育部门的肯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拓展大学生服务、回馈社会的平台,坚持社会实践与专业特点相结合,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收藏本页